九璟

只有波浪,鲜花,那是你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 我把最阴暗的一面藏起来,只想在你面前展出。
       等到看见你的时候,我会把你抱得紧紧的,把自己所有压抑的心情都痛痛快快地发泄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我会肆无忌惮地把泪水抹在你身上,用嘶吼的方式诉说自己的孤独。一定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终于等到了你。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你,向你走来。想着,等会应该从哪里开始讲起呢。
        我走到你面前,我能感觉自己的泪水正准备着夺眶而出。没关系,我愿意在你面前展现自己最软弱的一面。
        我张开嘴,说:
        “你最近怎么样?有不开心的事一定要跟我说噢。我?我最近很好啊,比以前好多了。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经常哭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,我就放心啦。”

       现在,我正靠在窗台上,手里拿着从垃圾桶里捡回来的,没拆过的烟。
       我笨拙地点火,吸了一口,吐出来。
       笑了。
       笑了的是我,还是你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