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璟

只有波浪,鲜花,那是你的家人。

       对不起,我搞砸了。
       今天家庭聚餐,你也来了。
       我以为我能忍住的,但没有。
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一直有很多问题,在这个社会上是无法排解的。所以我只能忍着,压抑住自己的心情。等到实在忍不住了,就跑到厕所把门锁了,蹲在墙角蜷缩着,拧自己的肉,用镊子划开皮肤,舔舐鲜红的血珠。
       放心,我从来没想过要自杀,所以我用了镊子。我随身带着酒精棉片,因为镊子每次用之前要消毒,好吧我承认这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处。我有四把刻刀,都是用来削炭笔的。
       我对我之前的无理取闹表示十分抱歉,更感谢你能留给我时间。
       我没想到眼泪一下子就决堤了,我很想停下来,但停不下来,直到哭得蹲在地上缩成小小的一团。你一直说,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。但我却已经不知道怎么开口了。
       可能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负面情绪吧。就因为我这一次崩溃,全家人都停下来了。我搅黄了所有人的计划。果然是不应该的。
       其实我早就知道,每次发泄情绪之后只会剩下愧疚自责和负罪感。所以还是不要发泄的好。
       你说,最好去看看医生,没关系的。可是你知道吗,我想生病,我想去医院,但目的只是想确认自己患病,我从来没想过要治好自己。
       因为我享受崩溃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如果真的治好了,我还是我吗?

评论

热度(1)